安鈦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A.T.INFORMATION SYSTEMS

本公司改制前為安鈦資訊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101年2月,民國102年9月12日增資並改制為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成員二十餘年來致力於公文管理系統、檔案管理系統、公文製作系統、公文線上簽核系統及自然人憑證整合應用之設計開發及電子檔案長期保存相關技術領域之技術研究,主要產品為「公文管理系統」、「公文製作系統含行動簽核」、「檔案管理系統」、「公文線上簽核系統」、「檔案高速掃描系統」及「自然人憑證跨平台應用」。

市場定位

堅持自我品牌.維持產品穩定

我們堅信創立自我品牌,產品系列絕不委外開發,維持公司產品穩定。
系統開發不應受限於特定軟體語言及其開發工具的理念、熟悉各式硬體環境及作業系統,加上公文領域的豐富經驗,使得我們擁有完整的公文系統解決方案及系統整合能力。

經營理念

人本.創新.誠信.服務

以人為本-給予員工尊重及公平待遇,並促進員工更加了解自我發揮工作最大潛能。
力求創新-創造系統價值,提升產品競爭力。
誠信經營-對客戶、員工、股東揭露真實資訊。
服務至上-以客為尊,滿足客戶需求為導向。

組織編制

總經理室

產品研發、技術支援、綜合辦理全公司相關事宜。

專案管理部

專案計畫、執行、監控、系統測試、客戶服務事宜。

專案一部

需求分析、系統開發、單元測試、品質管制事宜。

專案二部

需求分析、系統開發、單元測試、品質管制事宜。

中部辦公室

依照地區性執行專案開發與客戶服務事宜。

業務部

客戶開發與專案聯繫事宜。

持續性員工教育訓練

提升能力.適才適所

我們堅信員工是企業的重要資產,提升員工的能力即是提升公司的競爭力,因此我們十分注重員工的教育訓練,除了每年固定編列經費外,亦善用政府相關單位資源補助。
為提供人員之專業職能,除了規劃及執行內部訓練課程外,更因應員工職能與專長差異,安排人員至外部機構接受各領域之專業訓練,使公司成員適才適所,各展所長,達成組織目標。

通過公文驗證

公文檔案管理資訊系統驗證規格V1.0.2「完整版」驗證

本公司於103年2月20日、103年2月21日及103年2月24日參加公文檔案管理資訊系統驗證,首次驗測即順利通過公文檔案管理資訊系統驗證規格V1.0.2「完整版」驗證。

公文檔案管理資訊系統107年度規格驗證

本公司於107年8月7日通過公文檔案管理資訊系統107年度規格驗證,公文檔案管理資訊系統符合全驗證項目NAA EDRMS-1:2015(基本功能驗證)、NAA EDRMS-2A:2015(行動簽核驗證)及NAA EDRMS-2B(跨機關簽核驗證)。

文檔系統驗證標章 文檔系統驗證標章